close
傍晚時分,坐在客廳看著仲田由紀惠耍白痴的時候,電視機後方窗外引起我的注意,因為有五
隻偷偷摸摸的不知名鳥類在菜園偵查,長得有點像烏鴉,但是身子小了一號,尾椎拖著略長的
羽毛(此地很多鳥都有長尾羽),鳥喙前端一段帶著橘黃色,不斷的在菜圃上走來走去,有幾隻
還會耍寶一下,明明就是軟軟的草枝,硬是要跳上去,想當然就是噗通地一聲~跟地球相撞囉
,不過這五隻動作還真的很可愛。

接著,出現了一隻醜到極點的鳥類,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是啥鳥了~~禿鷹,一身雜亂的棕灰
色羽毛,禿禿的頭頸,走在地上一搖一擺,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得了禽流感的火雞,不過火雞比
禿鷹好看多了,為了不再傷害我的眼睛,我呼啦的幾聲,把這些傍晚來我家觀光客趕走。

看完小鳥大鳥耍寶完後,接著看黑黑耍寶,ㄜ~我是說守夜工又遲到了,還準備在水龍頭那洗
腳,二話不說,叫著他帶著手推車跟我去鄭技師家拿堆肥,走在路上在跟我抱怨他的拖鞋壞了
,我只好安慰他說,等我回台灣後就把我的夾腳拖送給他,不過他大概只聽的懂我要給他鞋子
吧,所以晚上敲著門,一副很悲情的說,拖鞋壞了,這樣在農場裡不好做事,希望我借錢(給錢
?)去市集買新拖鞋,挖哩勒!

騙誰阿!

連買拖鞋都要跟我凹,沒搞錯吧~難道一個月領了一千多元的人,身上連個三十元都沒有,總
不可能都給老婆去買米餵全家了吧,果然這邊的黑人都喜歡伸手牌。

有時候覺得黑黑是不是太省了,布鞋就罷了,拖鞋(尤其是夾腳拖)常常磨到帶子斷掉了,就拿鐵
絲再串起來修好,那我沒話講,但是連鞋底都磨到跟「紙」一樣薄,幾乎帶子也跟鞋底說掰掰,
這樣還是繼續穿到天荒地老,一雙五十元(黑黑可以買到三十元)的拖鞋,該買就買吧,別這樣虐
待自己,要嘛就穿,要嘛就光著腳丫,別老是「拖」著一雙拖鞋,看的很難過ㄋㄟ。

PS:一包中國綠茶加上一包糖,倒是花得很爽快,最少份量的綠茶包和一小袋糖也要二三十元了
吧!

2007.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