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啥時退伍呀~公文一直都沒出來,就差這麼一星期,因為會內規定不能提
早回台,想早在十二月底回去都還得猶豫一下,所以想買機票也可真麻煩,小廖
技師今天說十二月中過後的機位都開始滿了,要我早點決定行程,其實就兩個時
間點回去,就先請他幫我詢問12/27跟01/03這兩天的機票,反正就先定下機位,
到時在取消就好,只希望要付款開票前可以拿到公文確定退伍的日子。

------------------------------------------

這次我想從德國直飛回台灣,因為華航坐起來比荷航舒服多了,不過原本有幾條
行程想試試,像是康朵包機直飛德國法蘭克福,這樣可以省下辦申根簽證,不過
按照我剛赴任時和大使館秘書上次回台的經驗,那康朵誤點的情況實在很糟糕,
上次來還多等了大半天才坐上飛機,此航線不可行。

再來還有比利時轉法國飛台灣,不過聽說長榮的航次要取消了,所以就得放棄,
有人會問可以搭其他公司的飛機再轉機呀,礙於會內規定得買最直接的航線,所
以多轉一次飛機的行程,肯定是不會被通過。

我最想嘗試的是新的包機-西班牙航空,不過包機就是會誤點,要飛不飛都還不一
定呢,太不保險囉。

最後可行的行程就是從比利時坐新加坡航空到新加坡或是香港轉機回台灣,這樣
飛行線路都剛好在表定的最直接線路內,希望明天小廖技師能問到這行程,有的
話再報備會內說因為年底沒位子了(這也是事實唷),只好定這樣的行程,嘿嘿嘿~

為啥要挑新航坐呢,因為它的位子坐起來也挺舒服的,說不定能坐到台波音或是
空巴的大飛機,那就更讚。

------------------------------------------

2007.10.17


後記:
上網查了一下新航從比利時到台灣的路線,結果還是得多停法蘭克福這一站,所
以停留點也沒少到,真機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