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陳技師和仲技師收假回來聚餐夜,陳媽媽又回來了,等到十二月中鄭專帶著
大小鄭媽回來後,可真說是全員到齊,還外加五隻小朋友,會不會太多人了一些呀
,我的運氣還不錯,回去前還可以見到大小鄭媽,呵呵~

晚上團長說會內來了公文,不過不是我在期待的役期消息,而是叫我們這些一月退
伍的役男要在十二月30號到一月二號間回到台灣,我想這大概是權宜之計吧,都快
十一月中旬了,卻還不見上層的消息發佈,我們的回台機票購買就會變得很麻煩,
既不能早一週回去,晚回去更是不可能的事情,加上一月還待在國外駐團的話,會
內還要繼續幫我們多保一月的國際醫療保險,我猜想就這麼剛好在一月一日讓我們
通通都在國內,一可省下保費,再來就算減到役期後也剛好在台灣,反之離六號也
沒差幾天,多了在台三天假期。

雖然心裡頭可以放下對回家日期不安的心,但是卻讓我想到「我該不會在飛機上跨
年吧」,原本預定27號週四的飛機,那改成29號週六飛回台灣,坐華航的班次剛好
可以在31號早上到達,這樣我的跨年計畫還是有可能實現,聚餐完打電話問小廖技
師我的行程,沒想到十二月布魯塞爾航空的班次表又改了,原本的周四周六航班,
又回到周四周日,換句話說我的回家日期肯定是30號離開甘比亞,一號早上到達桃
園,真的要在飛機上說新年快樂囉,我猜可能會在中東或是印度上空剛好跨到2008
年吧。

哇勒~我期待的跨年就這麼沒了,切!反正可以換一個2008年一月一日的入關戳印
也好,難得可以蓋到一月一日的印,應該沒人在收集海關的日期戳印吧,我還真是
會自我安慰。

Orz

--------------------------------------------------------

2007.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