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比亞達拉西值不值錢呢?!
沒錢的時候連美金五分錢都得撿來用


這是阿度仔給工頭嗚ㄟ的零錢

因為這幾枚美金硬幣還挺稀奇的,所以外加美金一塊和一枚十分歐元,我用25元達拉西
跟他換,也讓他賺了一包香煙錢。

-------------------------------------

話說上次仲技師的女傭貝比為了我這「借住」的原住民,抱怨過要多伺候我一個人,
這讓她很「累」,因為薪水只包括伺候仲技師,這次換我的前女傭瑪莉也發難了。

因為學弟搬進原本仲技師的屋子後,屋子變大了,房間變多了,廁所變多了,當然要
洗的衣服也變成2.5倍,所以這樣的情況下,是應該多給一些薪水,以為多加個幾百
元就可以,沒想到瑪莉獅子大開口,居然要按人頭來算,我們試著來算算~

1000元 / 一人 = 1000元
1000元 / 兩人 = 500元

那麼五個人要給她多少錢呢

500元 X 五人 =2500元

我說瑪莉呀!你乾脆去搶好了,這也太不合理了吧,哪有人這樣算薪水的,這樣賺法
都可以給她老公再去娶個三個老婆來養,居然搬出伺候我跟安博拉斯時的薪水是一千
,所以五個人就要兩千五,學弟當然不肯接受,大姐頭瑪利亞都來勸說,還是沒用,
這事傳到其他技師那後,黃技師昨天立刻去幫學弟們物色新女傭。

今天來了個新女傭,看起來還算會整理和煮菜,原來她之前有在江技師家裏幫忙過,
這樣也好,起碼不用重新訓練,省事多了。

----------------------

2007.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