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俺宿舍的電話線死了很多天,所以又派車去請甘特爾的工人來修電話,大概是
中午吧,因為貝比還在慢吞吞的煮著菜,我只好躺在床上裝死一會。

聽見甘特爾的工人進門,進到我的房間要檢查電話線路,原本想繼續在床上裝死的
,一聽到他要拆電話盒,我趕快爬起來看怎麼回事,一看這不是我認識的那位工人
呀,是個熟面孔,只見我桌上擺了一台沃科面(卡式隨身聽),工人已經拆開電話盒
要檢查了,可是他怎麼檢查呀?!

沒見他帶來小電話來測試電話線路呀,那要怎麼知道我家的電話線路是死是活阿!
只見他伸出他的食指沾了一下口水,然後碰碰線路的接點,大概是手指頭皮太厚了
,沒感覺電到的樣子,接著我看到傻了~

他~伸出了~舌頭~

用舌頭去碰電話盒裡的接點,然後~我可以感覺到那種刺激~他被電到了!!

整個人都抖了一下!! @_@"

我很冷靜的假裝沒看到,但是我在心裡快笑倒了,怎會有這種天才「用舌頭去試
電路」,實在太絕了,可以列入我的冷笑話收藏裡。

噗~~

以為是仲技師有把電話線接上電腦,所以才會有電,不過分接出來的三條線,除了
一條接到電話機之外,通通沒接到電腦,所以我猜想這線路應該是沒斷,不過工人
還是傻傻的跑出去巡線路了。

下午三點跑來辦公室說線路沒問題,應該是電話機的問題,繞了這麼一大圈才想到
有可能是電話機壞掉,我無言了~

大佬呀~修電話要帶齊裝備呀!

我只好拎著辦公室的電話回家試試,果然是冬眠好一陣子的電話機壞了,都沒啥在
用電話也會自己醒不過來~壞掉了,然後工人又很手賤的一直想把拆開的電話盒裡
的線路鎖回去,鎖了半個小時就是裝不好,我實在等不下去了,加上不知是那來的
黑小孩在那碎碎念,還貼在工人的背後玩起"兩人四手"組裝電話盒,我看的實在有
點火大,一個嘴賤一個手殘,我只好搶過電話盒隨便的鎖上另一條線路,雖然這樣
很不禮貌,但為了打發他們回去,也只能這樣做了。

我實在沒有必要等他弄好這小小的事情,我自己來接這些線路也只要十分鐘就可以
了,沒那非洲時間看他們耍笨呀。

----------------------------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們,要修電話一定要找大頭頭來修,千萬別找那小咖的,還有旁
邊只出一張嘴的閒雜人士一律要踢出去,因為連電話線都被我拔掉了,還在那喂喂
的,搞屁阿,自以為也是來修電話的唷!

還有千萬不要笨到用「舌頭」來試電路,因為那會很痛~低!

---------------------------

2007/12/17 10:32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