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慘的磨門特又出現了,一鍋香噴噴的北海道奶油濃湯就這麼從我手上飛了出去,還沒來的及回
神時,鍋子已經撒到整個瓦斯爐和四周牆壁,好慘啊,都快餓翻了,居然還發生這種慘案,這叫
我情何以堪,還好放在瓦斯爐邊的盤子接著了約一碗的份量,起碼讓我省的再找材料煮麵。

我的奶油濃湯啊~沒有飽足感的晚餐 Orz

最近發生了一件怪事,讓我從紅變成黃的,因為可口可樂的瓶蓋居然變成黃色的,實在太詭異了
,幾十年來的玻璃裝的可口可樂幾乎都是以紅色為識別標誌啊,怎麼到了甘比亞就成了黃色的呢
,大概是上個月在周技師家發現的,連周技師都沒發現可樂瓶換新包裝,今天托鄭技師買回來的
可樂和芬達也發生同樣的情況,不過可樂還是紅的,但是橘子芬達也換上黃色瓶蓋,真的太奇怪
了,明明就是橘子口味的橘色瓶蓋,現在統統只能從上頭的口味字樣分辨,沒有顏色的差別,不
知道是不是只有甘比亞這的分裝廠出現這種情況,要是只有這邊有這種特殊的瓶蓋,那我就發囉
,拿回台灣網拍,應該會有好價錢吧,ㄎㄎㄎ~

改天來寫封信問問可口可樂總公司,發生什麼事情,怎麼會有黃色瓶蓋的出現。

2007.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