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隨處可見肚子大大的驢子和羊咩咩,但是有些可是帶把的,這就很奇怪囉,肚子脹大程度可
能比原本還要大五六倍以上吧,如果把肚子單獨拿下來的話,那體積可能跟本身一樣大。

有時後會覺得在非洲可能見不到幾十年前那種大肚子的饑民,但是在這裡卻見的到大肚子的饑「
民」,可不是那種可憐兮兮的黑小孩,而是上輩子可能沒吃飽的驢子和羊兒們,阿~是有這麼餓
嘛,非得把肚子撐的這麼誇張,活像是在肚子裡裝了個一兩百公升的汽油桶,是打算飽到明年唷。

路上還有一種千軍萬牛的景象,在沙土路上,迎面而來的是一群雙角彎彎的牛群,但是瘦的屁股
都瞧的見,所以走路時,還可以看到甩尾~~~巴,左拍屁股右拍屁股,一隻這樣做可能不覺得
怎樣,要是眼前三四十隻牛哞哞一起規律整齊的這樣做韻律操的話,還真是壯觀阿。

叭~叭~叭!

再怎麼壯觀,還是別擋路阿,天氣很熱,我要趕快回場裡加油躲太陽啦。

俺是甘比亞蘇活區的藝術家,河老大說要把我在魚池辦公室的塗鴉貼到網路上,我開始害羞了,
一堆不成氣候的火柴人塗鴉居然被人給發現,這~下我要趕快落跑,免得被人知道是我在牆壁上
亂畫畫,還偷偷畫了一幅甘比亞人尿尿的樣子(工人居然不承認自己是蹲著尿尿~沏!)。

用燒剩的炭渣隨手在還會粉刷的牆壁上畫火柴人,是我之前顧工地時太無聊的塗鴉,也寫了一些
哀號的話,反正黑黑也看不懂,還會問我畫火柴人的動作是代表啥,講了也是白講,又沒看過蛛
蛛人和會飛內褲人,雪人是啥~說了你也不會瞭解啦。

後邊的菜園可能幾年來沒這麼熱鬧了吧,除了固定班底的大小鳥,現在後頭算算大概有十五種蔬
菜水果正在種植中,昨天將不知名的菜苗移株到園子裡(台灣寄來的種子只有這包沒有寫名字,只
好先種種看會長出啥葉子,再來問技師這是啥菜),也種下向日葵(發的了芽,只是不知道長不長的
大),還有小廖學長贊助的花種子(中國鳳仙花)也移株到花盆,今天小鄭媽也拿來韭菜苗(趕快閃到
一邊,因為我不喜歡吃韭菜),反正種下後就給庭園工去照顧,免得被人說我家的工人太閒,只會
睡覺泡茶。

今天兩鄭家都去挖江家的蘆薈來種,院前的那圈蘆薈長的可真茂盛阿,過兩天也來去挖來種,這
種天氣不擦點新鮮的蘆薈來保養,皮膚還真容易乾巴巴的。

(蘆薈怎麼會長的這麼茂盛呢,因為種在化糞池的蓋子上呀,天天吸收養分的氣味,不肥才有鬼勒!)

2007.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