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又閒著沒事想來砍樹,起因是昨天經過鄭專家時,他正好在叫工人修剪前院
的樹枝,因為他家那光照容易被擋到,所以想把一些擋光樹枝清開,好讓菜園子能
有多一些光可以照到。

回到家後,想想我已經對屋旁的苦苓樹不爽很久了,因為它老是落很多苦苓子下來
,這些果子一落地不用兩天就發芽且長的頭好壯壯,另一原因是它的枝葉實在太茂
密,有一大半的菜園都曬不到半天的太陽,能用的菜圃越來越少。

所以今天要來好好「伺候」這棵大樹,不過也用不著我出馬,當然是要庭園工上樹
去劈樹枝,反正黑黑超喜歡也超會用砍刀砍樹木。

結果邊指揮邊砍樹,看到最後果然把兩股大岔枝的其中一枝給理成了平頭,感覺還
真爽,因為後院整個變得很明亮,尤其中午過後,更是明顯整片菜園幾乎都曬的到
太陽了,原本還想繼續修剪另一股岔枝,但是它長的太直了(應該是原本的主幹),
工人不好爬上去,就算讓他爬了上去,我看他也下不來了吧。

-----------------------------------------------------------------------

砍完樹後多了一堆木材和葉子,想叫工人燒了好了事,但是只見白煙冒出卻不見大
火熊熊燃起,真是無趣,誰叫這陣子這麼潮濕,想燒木頭都燒不起來,只好等到雨
季過後再來處理這堆垃圾。

真想看到垃圾堆這些雜木燒出熊熊大火,這樣我還可以順便來個BBQ呢,小羊兒別跑
,隔壁家的土雞也最好別再來我家找蟲子吃,不然旱季時烤肉大會就是你這些傻雞。

(迷之音:居然敢烤羊咩咩,不怕我給你兩記飛踢~)

-----------------------------------------------------------------------

 2007.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