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呀!等到這一日了~

剩下一百天(?!)就要退伍了,換句話說,再三個月我就要跟甘比亞說掰掰囉,不過現在還在
等國內上層的決定,因為阿扁的「德政」,明年又要減兩個月的役期了,但是高層還沒決
定要一口氣大放送,在七月減兩個月,或者來個役期分期付款,一月和七月各減一個月。

而我的役期很尷尬的在明年一月六日,誰叫我為了多賺半個月,才搞得退伍不早不晚的,
跟我同梯的替代役體位同袍們,扣掉一個月的軍訓抵役後,下個月(十月)六號就可以退伍回
家過冬了。

所以我現在還沒能去問機票問行程,就算能買機票了,還得規定在退伍前一日到達台灣,
真是龜毛的規定,以前可以在一週前就飛回去(Y學長們還為了過年特地提前兩週呢),大概
是會內怕被虧了幾天海外艱苦地區加給吧,哈~

--------------------------------------------------------------------------------

據情報指出,下一屆學弟會有五位來,比預期六個少了一個,少了哪一個呢,就是我的接班
人--水利專長,一位資訊,一位農機,三位農園藝,光是沙普村就要塞進四位新人,還以為
有機會把倉庫鑰匙交接給學弟呢,哎呀呀~

不過這次會最辛苦的大概就是農機的那位,因為他得幫姚技師去整理那亂了N年的材料倉庫
,那倉庫看過的人都覺得可怕,加上還有機會當副廠長和維修團的跟班,work-shop的工人
複雜度比我管工地的還大,有事沒事也許會跟著技工們出去巡邏維修曳引機之類的,工作量
可說是不小呀。

光是想到要把材料庫的材料清點建冊,就讓人發寒呀!!!! 冏rz

--------------------------------------------------------------------------------

在這啥都沒有,只有一片莽原疏木的的地方,講啥吃啥最有趣呢?!

那就是野味啦~

是的~就跟在台灣一樣,講到野味大家就興致勃勃,野鴨、土雞、田鼠、青蛙、蜥蜴、蛇肉
、鱉肉、土虱和山豬(野豬),似乎都很有味,不過我膽子小胃口挑,所以這些我也沒機會想
去嚐試。

--------------------------------------------------------------------------------

2007/9/28 10:39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