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買機票就像是去大賣場買零食一樣,本來只想買一包乖乖卻被結
帳小姐說,買兩包還可以打六折,在便利商店買罐飲料卻得被要求買兩
罐,買一送一再打可以打八折,但是我不需要喝到兩罐飲料阿,若不拿
另一罐的話還會被店員白眼當作白痴看待。

我這次買回台機票就是有這種心情,原本打算買華航機票,但是超過會
內的規定價格上限,團長只好改買荷航的,但是這價格大戰並沒有因
此結束,荷航單程機票要四千歐元,有誰人能猜到買來回居然還比單程
便宜,甚至是一半的價格~兩千三歐元,這是啥鳥市場呀,坐一隻大鐵
鳥來回飛居然比飛單次還省,我想不透這市場機制在哪呀!

所以我這次的所有的計畫統統幻滅了,跨年~沒了,德國~沒了,華航
~也沒了,我的五千多的飛行里程也飛了,靠!!!!

總之,我的行程就這麼決定了,十二月三十日出發,在荷蘭跟台灣的親
朋好友說新年快樂,接著搭乘荷蘭航空繼續在每一個時區說新年快樂,
2008年一月一日晚上六點半到達桃園機場,居然要飛"n年"才能到台灣,
我可是會睡上好幾個跨年呢,哇哈哈~

來非洲一年,居然可以收集三個申根簽證,真是一個麻煩的事情,偏偏
這邊的比利時簽證服務處就是不給長一點的期限,老是把我們當作非常
次等的國家,只愛給兩次五天出入境簽證,一次休假來回就用光了,給
個半年的使用期限有啥屁用呀,給個一次半年或一年的出入境簽證還比
較有用。

-----------------------------------------------------------

2007/11/15 09:55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