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電纜線的到來,電纜線運到沙普,姚技師就開始動手埋置,前幾天
仲技師就開始挖掘路面好埋入電纜線,我們不是黑黑,做這種民生工程當然
要有一套規矩囉,要沿著路邊挖溝,這樣才不會在雨季時被車輛壓損,要找
最近的路線節省材料。

這次要重新整理周技師、陳技師、鄭技師和團部辦公室的線路,以為沙普村
的水電線埋設已經夠糟糕了,沒想到怎麼挖都可以把水管挖斷,因為沒人知
道這些管路的確切位置,加上工人老是出猛力挖土,丁字鎬一下去,就知道
又得找水管工賈枚來接水管了。

因為線路得經過陳技師家的庭院,工人挖出一條溝後,一看這間庭院下頭埋
了兩組電線和四根水管,看了老半天都想不出為什麼要埋這麼多水管在這,
也只能找賈枚來看看哪些水管是有在用的。

花了兩天時間終於把電纜線主線拉好,鄭技師家的副線也拉進去了,就等姚
技師去班竹買所需的材料來把電線接好。辦公室的線路一拉好,姚技師大喊
發電機輕鬆了,因為很早很早以前,辦公室的線路是接錯的,導致辦公室的
這段線路是負載的,害的發電機每天都得很苦命的加速運轉供電,這次重新
整理過後,辦公室的UPS不再逼逼叫了(電壓不穩會讓UPS切換供電模式)。

----------------------------------------------

場景:辦公室外頭

自以為很厲害的假魯:怎麼這次接電都沒找我,這邊的電路都是我接
                                          的ㄟ。

姚技師:那你說說那邊沒有電線經過,我們要挖溝埋電線。

假魯:我想想!應該是左手邊那棵芒果樹下是沒有線路經過的,儘管
            挖那邊吧。

怪手開始挖掘~才不過第一剷下去

辦公室傳出逼~逼~逼~

姚技師:你媽個逼,說的還真準,這一挖就挖到電線,你還真的很魯ㄟ!!

繼續自以為很厲害的假魯:喔~我說的是右手邊那棵芒果樹啦,你挖
                                                   錯邊了。

姚技師:。。。。。。。。(再屁呀!)


持續繼續自以為很厲害的假魯:挖錯又不是我害的,我弄的這幾年的
                                                            線路,以前弄得我又不曉得是埋在哪
                                                            裡。


以上就是教導我們,黑人嘴唬爛爛~

-------------------------------------------

2007.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