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伯拉斯回台灣了
房間checkout

然後換仲技師check in
因為新的替代役要入住仲技師那間屋子
而仲技師就換來我這屋子住
成了我一個月的室友

我家的家當除了我的房間外
通通都被瑪麗掃到大水桶裡
連我放在電視下方的PS2也不例外
阿~我的PS2居然在我眼前被搬走了
廚房被掃光了
房間被掃光了
客廳也被掃了

換來仲技師一大堆的家當
嚇死人
整間屋子亂遭遭
女傭也沒把屋子打掃乾淨人就消失回家
頭一次看見這屋子亂到我想發瘋

廚房不是我的
我的廚具都搬家了
害我想作菜都找不到順手的菜刀
還好我在瑪麗搬東西走前
留下了些廚具
看來還得去拿回些東西
我可是還有一個月的苦生活要過呢

-----------------------------------------------------------

2007.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