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仲技師搬來我的宿舍住了
變成我是寄住在他的宿舍
因為他的女傭都不打掃我房間也沒洗我的衣服
我就請仲技師跟女傭說一下這個月也要幫我服務
沒想到居然引起反彈ㄟ
說拿的薪水只是要幫技師一個人整理家務
憑甚麼她要幫我整理
還扯到我之前的女傭不就閒閒沒事幹(這幾天瑪莉會來拿我的髒衣服去洗)
拜託~我的女傭後天開始就要洗五個人的衣服
打掃原本房子三倍大的宿舍ㄟ
何況兩個人都拿一樣多的薪水
只多了我一個人
這樣就要哇哇叫
她早上泡咖啡下午泡茶聊天的時間
就都夠幫我整理房間地板洗那幾件衣服

這裡的黑人都這這副模樣
只認伸手給錢的那隻手
就算是其他Boss級的來呼喚做事
一樣通通不理睬
真是有夠「直」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