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周技師去斑竹ㄔㄨㄚ某了(周媽媽又回來甘比亞了啦),所以我當宅男當了兩個月後
,終於有事情可以讓我踏出房門囉,ㄎㄎㄎ~

基本上也沒啥大事,誰叫現在是雨季呢,就早上幫曳引機加加油,點點工人誰沒來上工
,然後我還是繼續窩回房間當宅男,要是工頭需要啥材料,我就去開倉庫給他搬,目前
周技師都在維修團員房舍和阿甘們的糧倉。

早上到 Brekamaba 找紗窗網,沒想到還半路被我抓到一台曳引機摸魚,一整台車上載著
一堆我不認識的黑黑,嘿嘿嘿~找死阿,居然摸魚還被我抓包!

別以為油加的滿滿的,就可以跑去村裡摸魚兼當計程車,油粉貴的,想想台灣的油價都
要殺死一堆計程車司機了,想不到油價是台灣一倍以上的甘比亞,居然都讓這樣死老黑
司機給浪費掉,更~~!

----------------------------------------------------------------------------

休假回來還挺煩人的,是誰規定從台灣休假回來後要給禮物的,一堆黑人看到我回來後
,先是驚訝,接著是伸出手來,「我的禮物呢」「我的手錶呢」,那來這麼多隻手阿,
誰理你們這麼多阿,就某J技師說的,「趕羚羊!好手好腳的不去討賺,就只會伸手要東
要西的」,還手錶勒~我又沒有Y學長這麼慷慨,還從台灣帶卡死歐送黑黑勒,想太多!

我被罰了120歐元的超重費還在不爽中,居然還敢跟我囉唆要歐咪呀給,先來給你兩記
飛踢先。

----------------------------------------------------------------------------

2007.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