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剛到甘比亞時,全身到處都會冒出莫名的小紅豆,大部份都歸咎於來福帶進
屋的小蟲子害的(來福失蹤後,的確我的疹子也消失了),也有人說這可能也是因為
來到一個新環境導致的,因為有些技師和媽媽們也會出現這種症狀,過一陣子就會
好了。

想不到放個假回來後,我又出現另一種莫名的疹子,有點像是濕疹,會紅紅的一塊
,還會有刺痛感,在胸口,從左胸上往下一點一點的冒出,繞到右胸上,成了U?字型
,實在很詭異的圖案。

想想大概是在荷蘭玩的時候害的,當然不是到紅燈區惹了啥鬼性病,可能是一直背
著背包,造成胸口被背帶壓迫,造成的濕疹和過敏,因為以前也是有出現過類似的
背帶壓迫造成的紅疹子。

該死的這次還是忘記帶「三馬軟膏」來,家裡最常用的皮膚過敏藥膏,只好猛用茶
樹精油和小護士來消疹,不過效用不大就是了,紅疹以很慢的速度消失,還得痛上
個一陣子才能消失。

但是詭異的是連我的脖子和帥帥的臉上也出現讓人痛到不行的豆子(or疹子?),難
不成濕疹也會莫名的跑到臉上嗎?!

這臉上的痘子最扯的是出現在我的眼角上下,一邊各兩顆,害我痛到像是顏面神經
失調,眨個眼都會像是肌肉拉傷一樣的疼痛,這次的過敏也太厲害了吧,搭飛機三
天沒睡好,又在比利時荷蘭啪啪走,一回到甘比亞又是濕答答的氣候,怪不得一堆
過敏症都冒在我臉上。

真難過!!!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2007.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